Monday 3 September 2012

失望

失望
很失望
不懂再失望些什么
或许是对自己失望吧
一出课室
眼泪不停使唤流了下了
真的不想被他们发现我哭
但就是控制不了

学会 交棒仪式
本来真的满满希望的去了
"2012年 集训营筹委文书组长
2012年 欢送会文书组长"
今年的文书也跟我说我是明年的文书
想必明年是文书定了吧
文书的工作:
打公函,申请场地,点名...
学得7788了吧
一直努力在学
今天
 却突然变成了文宣
我真的不懂要什么样得反应
欢送会我文书组的组员
却变成文书

很疑惑
我到底那里做得很不好
我自认
我做的没有很好很好
但是真的每一样工作
我都有很尽力尽力去做
熬夜打公函,熬夜做邀请卡...失望

文宣没有不好
只是自己知道自己美术真的不好
好朋友的生日卡都懒惰做
明年开始就要做生日卡,壁报
Peiyi 明年走了 少了一个可以一起疯的人
毕业生走了
明年到底要怎样熬

28.8.12
补写生日的
那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吧
谢谢所有的礼物 :3

尤其是他们的 instax mini!!
很想要的东西
知道的时候很感动啊
知道她很想要的
去割痛送了给我
爱你啦 haha
还有那一本有很多很多人祝福的书
超爱的,好不好
其实不懂要写什么给你
很多话想对你说
却又一切仅在不言中
一句话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很谢谢你
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你经常是我的支柱, 谢谢
分科过后 我还是会每天找你下课的
我爱你, yamyee
还有还有,王子比较帅啦 :PP

Yunnting
其实 我很感动对于那个相簿
对你的话啊
当然留在你生日才说咯
Hehehe, 期待下下吧  :PP Luv u too

Teddy bear!
很吓到班上的他们有送我
因为
在这班并没有跟那个女生感情很好
男生反而比较好点
在班上 近常做独行狭
什么都自己一个人做
莫名其妙的孤独感
我真的不会主动认识人,主动找话题
算了吧,对这班本来就没有什么归属感
还是 很谢谢他们礼物

这个生日很好
但还是觉得缺了他
生日哭
一部分是感动 一部分是伤心吧
从字迹看的出你的敷衍
你的字不曾那样乱过,
被伤害过自己的人祝福要经常开心是多么的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