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060712 他的生日

其实很懒惰写
不过答应他了嘛


这一篇为他而写
他是陈宏杰
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
我看回我们的chat
很好笑
不过
却也发现到
我们聊天的次数少到可怜
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多也不少
但我都记着这些所有的回忆


我还记得开学不久的几个月
与你和ran ran都很熟
却不知为何
慢慢地谈了
知道过后我有了他
也渐渐冷淡了你们
虽然你们没有怪过我重色轻友
不过我知我有
对不起
直到年尾 又与你熟回了
今年的年头还是很熟的
过后又慢慢谈了
与你的感情就是这样
时好时坏
就算这样
我们的回忆我都记得


我记得
当我伸出拳头时,你就懂要怎样(我不懂怎样形容lol)
当别人问你喜欢谁时,你都说是我
当我们chat时,我们一直互相讲对方是大好人
当晚上时,你很喜欢叫别人去睡自己却不睡
当你比赛团时,帮你收电话手表 在一边为你加油
当你的手表给我时,我很喜欢戴 不要还给你
当你撒娇时的样子
我是你的师傅,你是我的徒弟
我很喜欢叫你hong jie jie
还有很多
或许你忘记了
我一切都记得
我不知道
我在你心中是什么
你在我心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重要到我不知为什么那么重要
重要到因为你连朋友的醋都吃
重要到玮忆怀疑我是否喜欢你


今年
很对不起 让你为难了
我承诺
不会有下次
今天 很对不起
又吃醋了 说了那些话
paiseh
我很爱吃醋,尤其是朋友


hongjie
生日快乐
答应我
有什么事 可以我讲
我永远在这里;
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我不希望在时好时坏了;
要笑 也要开心
这是你教我的;
对自己要有自信
你可以的 进理科不是问题;
不要想太多
总是想得太多, 杞人忧天 不好;
要记得我
即使以后没了联系


还有昨天你答应给我的
还没给
你生日没给到
我生日那天要 :P


Tan hong jie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