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无标题

其实我本来要写日记的
那本书四个月没写了 -.-
最后很懒惰写字 所以跑回来写blog

昨天那件事
对不起啦 死八婆
你不是不懂我啦
酱爱吃朋友醋,很敏感,很任性,很爱胡思乱想啦
我只是害怕失去
很没有安全感,经常有那种被人遗忘,被人不在乎的感觉
在一堆朋友里面我很像没有存在感
其实不关你的事的
是很伤心她没有叫我遗忘了我
过后不动zmk把气发在你身上
对不起啦 我知道sorry no cure
So promise u no next time dy lah
不要不开心叻
我会很内疚 TT
我为什么舍得伤害你这个酱爱我的人的,对不起啦
然后 我真的没事
Ting过后打来我已经没有什么了
跟Xuan聊天再跑去看那个video
真的我看一百遍都还是会笑啊
心情很okay了

那一天 跟他们唱K真的很开心
一堆女生唱真的没有顾虑形象 哈哈
连Xinne 也能很放
还记得男生一开门我们就喊
因为全部人不是坐着而是站着在椅子上
然后他讲没有穿衣服么 喊到酱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很美好
永远都不够
其实很怕毕业 我怕少了你们这班疯子
会不会出了社会后就没联络
会不会还有你的电话却在也没有来电了
会不会你的婚礼没有邀请我,我的婚礼你不是伴娘
会不会大家都忘了彼此说过的承诺
我一直以为我很理性
却发现在友情方面我感性到可怕

和那一班男生
他们很疯狂
唱K可以唱到丢枕头
然后xuan跳舞
很好笑啊
他怎么可以这样可爱
以前跟他聊天我总是很sampat
他讲酱可爱
其实我很想讲他比我可爱很多

我一直觉得今年我真的很累,很辛苦,很不开心
但现在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
至少有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