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040712

明天合唱比赛终于也都到了
紧张,期待 :)
030712 那一天
真的很感动
他终于肯归队练习
辛苦他了
他承受的压力真的比我们大
他一直都是班上的支柱
谢谢他为这班付出的所有东西
增经我们放弃过,庆幸的是到最后还是坚持了
谢谢他的回来
他的离去真的影响了士气
班上所有人都很在乎你
她和她也和好了
真的很开心
那一天
大家都哭成了泪人 
3平
真的很谢谢你们
带给我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不会忘记这一班所带给我的一切
我爱3平,爱guailan的你们
明天的比赛
尽力而为
keep着那一种精神
我当然希望可以进决赛
不过
就算没进到也不用紧
至少我们努力了,尽力了
留下了许多的回忆
记住,3平是最棒最团结的
很喜欢ke yu说的一句话
比赛可以输,不能输的是我们的感情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喊 “3平是最棒的,对不对?”
你们大声的回答我 “对!” 
你们的温暖,的团结
我感受得到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之前的我
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那一天 真的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哭
原本想躲进厕所哭饱他的
怎知
一从班上出来就看到ting
就忍不住哭了
回到班上后还是憋不住哭了很久 很久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所有的朋友
就算有人讨厌我了,可是我知道我有你们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我没事了,真的
事情也解决得7788
剩下的,她还没原谅也罢了
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相信时间久了会没事的


宏杰
对不起
最应该跟你说对不起的
对不起让你为难了
傻老
你很傻, 你知道嘛
为什么之前要骗我你很好
你一点都不好
我知道
你这样说
我更担心更内疚更心疼
对不起,真的
事情都会过的
看到你们好回真的开心
虽然还是有点小吃醋 :P
不过,你开心就好
你很重要 
谢谢你认定我这个好朋友
我听到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我很爱你这个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