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在乎

第一次
在大家面前
发这样大的脾气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一开始
就说了我来当坏人
为了这个比赛
把自己的人缘搞到多差
我也不在乎了


压力真的让我喘不过气
我很在乎你们
在乎这个比赛
所以才会对你们凶
你们都很棒的
加油
好不好


很累 很累
真的不想再撑下去了
为什么事情总是一次过来
可以不可以什么都
不理,不想,不在乎
压力 压力 压力
真的很想崩溃 大哭 
找人倾述
可是可悲的是 我尽然找不到
而且
还要嬉皮笑脸 安慰一些总爱胡思乱想或伤心的朋友
算了 反正也习惯了
在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我总是找不到
却有朋友来跟我说他很伤心
原因?不知道
很想大骂 不知道你伤心个屁啊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每个人都等着别人的安慰 关心
却总是忘了别人也需要关心


是我自己略于关心 在乎 你们吗
我很像什么都是最后知道的那一个
没有任何的人告诉我
直到最后自己发现
谁和谁paktou 
谁怎样 怎样了
谁的礼物已经买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亏我还在那边傻傻找人帮忙买
过后 才问我 你不知道么
没说我又怎么懂 -.-
难道要每天问你做过什么来么 -.-
一句你忙嘛
赢完了


这一篇 或许会让朋友不爽?
算了吧
我想真的讲出心里话 
不想在你们面前有着任何的伪装了
因为相信我们的友情
我才敢讲的


不爽?
也只证明了友情的脆弱


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在乎了
真的失望了
不在乎?
口说而已, 口硬心乱
你的确是说对了


在乎与否?
我都不想受伤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