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妄想

听到这件事时
我该有什么反应
以自私的心态 该很开心?
以旁人的心态 他不会珍惜这个女孩?
还是该 一笑置之 不关我事?
我不知道


对我来说
这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就算以很很很自私的想法
我也不懂该开心什么
这件事的发生
不代表这 我和他的关系
会出现任何的变化
我不懂我在妄想些什么呢


不得不否认
其实这个女孩真的很不错
即使不认识
她却给了我这个感觉
她让我觉得她很成熟
至少比我成熟
很欣赏那种 成熟 坚强 的女生
一直以来都·想当这种女生


这个消息的真与假
我并不清楚
听回来的 却感觉不到你们的变化啊

一幕幕的回忆还是浮现在脑海里
该怎样的想法 也在脑海里
但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
空想 妄想 幻想
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有勇气
知道有了勇气也改变不了什么
知道到最后只是再受多一次伤害
我还在坚持什么


别想了,他不爱你
几乎每天都告诉自己
但却改变不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他给的一切
太多又太少
一切都割舍不了
好想大声说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