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

发现最经爱上写blog了 -.-


明天!
拿成绩单了!
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O
好吧
堕落到不行的半年又过了
希望明天那个烂成绩让我有一点点的醒来
不要再被懒打败了
好不好?
再这样下去
我想象到我考PMR和统考的惨况了 TT
尤其是数学




14-6-2012
这一天的过后
还是做不到
说过要做的东西
放弃有这么难么
useless
不要放弃数学,放弃他
好不好?
真的要醒来叻
*自言自语当中




yamyee啊
不懂要怎样讲你
你连这个日子都有记住是
我才讲一句你就懂我要讲什么了
你到底是不是暗恋我啊 x)
谢谢你酱懂我啦
爱你爱
答应你
我不会再你面前伪装了啦
也不会因为怕你担心不跟说了啦 :)
你也要答应我叻
虽然我们都不信forever
不过真的真的要一起维持我们的友谊
就算不懂科都好
没有话题了都好
大家都有了自己很好的朋友都好
也要永远记得有我 :)
不准转校啊你 
你转了
我要怎样办 TT


他,他,他
怎么感觉你在我心中越来越重要
即使认识你的时间不久,见面很少,聊天很少
可是
真的当你是很好的朋友了
最厉害弄我笑是你啦
满意没有喔?
希望你不懂我在讲你啦
我可是不会承认你很重要的 :3
*我知道我很幼稚 -.-


汇报表演要到了的说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临时抱佛脚啦
anywhere
尽力就好
祝我成功 :P


恭喜男生篮球比赛赢了
下次我真的会去看
放了两次飞机
paiseh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